楊梅好喝飲料推薦-吾奶王每一杯都是一次味覺旅行

臺南自創品牌北部第一間加盟店
「吾奶王」終於開業了!

光聽名稱就富含了power💪
主打原葉茶、奶茶、鮮奶茶!

「吾奶王」楊梅店就在精華地段梅獅路二段,招牌以藍黃色為基底色調,相當有質感又醒目!

楊梅必喝飲料 》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吾奶王的創新之路

「吾奶王」楊梅店的環境很放鬆休閒!
炎炎夏日進來點餐、等茶、內用真的超舒適~

楊梅必喝飲料 》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吾奶王的創新之路

點餐是用自助點餐機哦!想喝什麼手指點一點非常方便又時尚!

如果遇到任何問題,有不懂的也是可以請教服務人員幫忙喔!

楊梅必喝飲料 》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吾奶王的創新之路

吾奶王的飲品很多
除了有主打著臺灣原葉好茶、奶茶、鮮奶茶以外,還有水果特調、偏好酸甜風味的人可以試試加入脆梅的酸甜韻味的脆梅綠茶、更推薦無咖啡因的手炒黑糖鮮奶,黑糖風味層層疊疊的濃郁完全不死甜!

招牌吾王茶屬於青茶系列,選用臺灣高山茶葉~喝起來清爽口感,即使無糖也毫不澀口,僅加一分糖更能提升茶的香氣撲鼻!

奶茶控的最愛~~
「奶后」是紅茶的茶韻香為基底和鮮奶搭配的完美結合,搭配Q彈珍珠~絕配!

「吾奶王」取用原茶葉茶現泡的好茶!無糖更能品嚐回甘甜完全不澀口、茶香清甜好喝!

楊梅必喝飲料 》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吾奶王的創新之路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楊梅好茶推薦

在中國西部版圖上,伊寧這座邊陲小城,一直享有花城的美譽。伊寧最動人、最讓人難以忘懷的就是那一簇簇、一片片盛開的鮮花了。這些遍布大街小巷的花朵,宛如城市美麗的衣裙,靚麗著這座邊陲小城,也鮮活著我們日漸枯萎的情感。 30多年前,當我第一次進入這座城市,看見大街小巷,那么多在微風中搖搖曳曳的鮮花,芳香四溢,五彩斑斕,年輕的心一下子就會激動起來。 我知道,這是一座鮮花盛開的城市,這更是一座熱愛美、崇尚美的城市。也許,生活在這里的不同語言,不同民族,不同生活習俗的人們,對事物、對人生、對世界、對生命的認識和看法不盡相同,但他們之間卻能夠相互學習,相互影響,相互敬重,一代又一代和睦相處。尤其令人感慨的是,他們崇尚自然,特別珍視自己的生存環境,對美的熱愛和追求是那么驚人的相似。 在那一座座居民樓里,家家戶戶陽臺上都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鮮花。有高貴的君子蘭,有稍縱即逝的曇花,有難得一睹花開芳容的鐵樹、仙人球。不過更多的還是一些我根本叫不上名字的花,林林總總,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在我所居住的伊犁河谷這座小城,說到花,維吾爾族的庭院是不能不提的。在這家家戶戶院落里,不論大人小孩,他們對花都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特殊感情。院落女主人除相夫教子外,更多的時間和心血都投在這些花兒身上了。我不明白,過去的那些年代,這座邊陲小城經濟還很落后,人們的物質生活也十分貧乏,為了生存,他們不得不疲于奔命。可是,這座小城依然開滿了那么多的鮮花,是什么讓他們能夠如此愛花,養花,護花,一年年,一代代,薪火相傳,樂此不彼的呢? 在我的記憶深處,寂靜的伊犁河總是從這座小城緩緩流過。一年又一年,奔流不息。被河水滋潤的花朵,依舊那么安靜地盛開。 如今的邊城伊寧,已經完全改變了模樣。雖然,花兒依然還是那么美,那么鮮艷,但人們的物質生活卻得到了極大改善,精神文化生活也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城市越發鮮亮美麗了,濃郁的現代氣息與時代腳步一起,已經深深烙印在伊寧人的心里。 對于我生活和工作的這座小城,那片煥然一新的南市區,那個叫做喀贊其的小地方是不能不寫的。昔日的泥濘路、土圍墻和矮平房,早被一條條潔凈的柏油路和無數嶄新的高墻大院所取代。這變化也真是太大了,如果用翻天覆地來形容,一點兒都不為過。最近,我陪內地來的客人在喀贊其參觀,這種感受變得越發深刻。 在我們參觀所到之處,不論百年老宅,還是新建的庭院樓閣,都收拾得干干凈凈,有條不紊。各種水果掛滿枝頭,花香彌漫在清新的空氣中,讓人神清氣爽。一位年逾古稀的維吾爾老房東告訴我,這些年政府對老城區的改造非常重視,過去老百姓常提到的“泥濘市”,現在根本不存在了,如今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生活真是大大地變了模樣啊。說這些話的時候,我注意到,老人的眼中充滿了幸福和安詳。 時間也真是過得太快了。彈指一揮間,我們的許多經歷早已成為了往事。對于伊寧,對于西域大地上的這座花之城,我依然恍若昨日的夢中。 時間重塑了一個新伊寧,在不變的繁花和萬紫千紅中,這座城市和城市中的人們的生活正一天更比一天好。 我相信,在一天一天的變化中,那些種滿果樹和花草的維吾爾庭院,那些喜愛花,熱愛美的人們,會更加熱愛他們今天繁華似錦的生活。 這座城市所改變的,也許只是那些寬闊的街道和高樓大廈,是物質上的富足,而永遠不會改變的,是這座小城里人們那種熱愛美、崇尚美的眼睛和情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兩個相愛的人 十指相扣 就握住了整個春天 你為他們祝福 唱一首古老的歌謠,在這被愛遺忘 又一再眷顧的人間 或許在明天,山寨將恢復寧靜 草原依然會繼續遼闊 且成為良辰美景 歌聲在回蕩 山茶花開得如此紅艷 這燦爛,比時間還真實 >>>更多美文:愛情現代詩

又是一年中秋至,仰望明月,我再次想起了兒時第一次吃月餅的情景,還有當年奶奶那雙含笑的眼睛。 小時候,家里很窮,飯菜少見油水,加上兩個妹妹還小,父母就無暇照管我。或許因此,我的身體很單薄,這讓有著重男輕女思想的奶奶心疼不已。于是,奶奶就讓我晚上跟她睡,平日里一旦有好吃的,就給我留著,待到睡前讓我偷偷吃掉。 記得小學四年級那年的中秋節前夕,奶奶生病了,一個我從未見過的城里嬸嬸來看望她,給她帶來了一些食品。中秋那晚,清輝灑滿了小院。奶奶的精神看起來很好,她先讓母親拿了一些葡萄、石榴、蘋果給我們吃,接著又讓父親從她屋里拿出一包用土黃色和大紅色兩種紙包著的點心,打開油膩膩的紙張,兩塊如圓月一樣散發著誘人香氣的面餅就呈現在我們面前。好奇貪吃的我不覺中張大了嘴巴。奶奶笑了,告訴我這就是月餅,寓意一家人團團圓圓、和和美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也是第一次品嘗這樣的美味。薄薄的面皮里面,放著冰糖、青紅絲、花生仁、瓜子仁,咬上去硬硬的,沒有一點水分,嚼起來卻滿口留香。只是全家人平分兩塊月餅,吃得太不過癮。 睡前,奶奶問我月餅好吃嗎?我小雞啄米似地點頭。奶奶立刻從她的大襟褂子里小心地掏出一個紙包,變戲法似地拿出一小塊月餅給我。“奶奶,這不是您的那份嗎?您為什么沒吃?”奶奶說自己牙口不好,吃不動。我信以為真,兩口就吃進了肚里。但就在我睡下時,卻發現奶奶轉身走到窗外,月光下,她把那張包過月餅的紙上殘留的月餅渣子倒進了嘴里。 許多年過去了,每當中秋節,我就會想起天堂里的奶奶,想起她那比明月還亮的笑容,想起那塊溫暖我一生的月餅,不覺潸然淚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楊梅必喝飲料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桃園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w86f5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